夏氮攻击

糙汉
穷逼
穷逼逼

2.11 灭

这两天,也不是这两天
这阵子在家,会想很多,
因为闲下来胡思乱想的时间很充裕
在想,未来,50岁
大概
父母走了之后以怎样的方式自杀会不那么痛苦?

他们现在幻想的诸如此类的林林总总
我都给不了他们
我当然可以通过各种方式,
让他们做一个虚幻的美梦

新年一天天走到跟前了,
按道理讲应该满怀对新年的希望的
但是内心很多东西,包括对人生的憧憬
忽然就彻彻底底的熄灭了
我感觉自己现在的自暴自弃
很大原因,因为对于未来的恐惧和破罐破摔

好累啊,我这种存在可能真的是一种罪吧
对于未来的恐惧真的支配着我的时时刻刻

逃避不了太久…逃避不了太久…

©夏氮攻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