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氮攻击

糙汉
穷逼
穷逼逼

9.22

      第一个在坐租房里这么正儿八经肆无忌惮逍遥的一个晚上,要不是同学要来蹭澡洗,还能更逍遥一点【咳【先说说这两天干了些什么哦

      首先,买了一些乱七八糟不着边际的MINISO的一大堆家私,如大炮所说没错确实是假洋货【但是我是本着好看又便宜有什么错这种纯粹朴质的经济适用观念买的好吗!有错吗!并没有!像我这么会过日子的人简直感天动地好的吧!

      然后吧,羞羞地说我这半个月来是暴饮暴食到炸,简直是往死了胖,上回一秤我的妈124我的天呐(๑•́ωก̀๑)最那啥的要数最近不太科学不太应该的消费了【我有罪【爹妈花了这么多钱,欠了这么大的人情债为我租的房子,到头来我不仅没有在里边儿修身养性提高自我,反而画地为牢,搁里边儿浪了起来!这两天就在基三甩出去300大洋(´;ω;`),我确实也挣扎了很久,意识到不应该在一堆数据上浪费钱,哪怕给自己买俩衣服都值当啊【然而没有忍住,给花姐买了个头发冲了个点卡买了一百大洋金hhhhh。

      至于FF14,晚上登的时候感觉整个世界都鬼了,以后就留着养养老看看风景了吧。真的是上线不知道要干什么,也已经完全满足了我对于外观的追求,简直想把金卖掉,又怕自己后悔起来跟基三一个尿性买回来是什么鬼。

      今儿玩了一会儿之后产生了上述的感慨,以后回来之后会慢慢走上正轨,修身养性起来~国庆来了之后我绝壁要瘦成闪电没绰!所以往后要开始艰苦卓绝的节食之路了真的要开始了,当然,要慢慢来,一口减不成个瘦子。说到这里要惆怅一下我原来准备运动会出去溜达的,结果小峰子过生日_(:A」∠)_

      想看书想学习了,真可怕

©夏氮攻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