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氮攻击

糙汉
穷逼
穷逼逼

2.4 somewhat alone

终于跳出了寂寞的病圈子,忽然又觉得,孤单
主要是单
进入了恨嫁【的年纪

当然了,就算有妹子看得上我
在我修身养性取得成绩不久的将来  那我…
寻思着这辈子没个伴儿,自己也,父母也,
感觉,额,

挺难的,也觉得心里有愧

表姐男朋友也落实了,没空搭理我呢
眼看着成娘这边第三代最后一个剩下的了
【回过神来想起来是爹这边传宗接代的最后一脉

这个时候武林外传的BGM抒情得不行
忽然心疼起了自己,

这两天一直在想,这辈子还是努力做个好人吧
积的德现世报指不上那就下辈子吧
投个好胎,有一副好皮囊,做个上进性格好的人,
顺利找到另一半,日子滋润对得起自己等等等

至于具体过得咋样反正我看不见sad
好梦好梦

不算消极吧~没有违反原则

©夏氮攻击 | Powered by LOFTER